当前位置: 书记市长

柴宝良赴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

来源: 承德日报  作者:
2024-02-19 10:44:13
分享:

  2月16日,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宽城满族自治县就重点产业发展、项目建设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。

  柴宝良实地踏查兆丰集团 2x500万吨氧化球团和500万吨铁精粉深加工、大地矿业300万吨铁选厂、云基磷业120万吨选磷等省市重点项目现场,逐一听取项目汇报,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划、项目进展、企业运营、安全生产等情况。

  柴宝良指出,抓产业就是抓发展,谋项目就是谋未来。要树牢践行项目为王理念,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,坚决守牢安全底线,为全面开创“生态强市、魅力承德”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支撑。

  柴宝良强调,要加快传统产业技改升级,加强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,切实提升铁、磷等综合采选能力,确保“吃干榨净”,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新动能。要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,做好产业延链、补链、强链文章,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。要全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,强化领导包联,加强一线调度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,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。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,全力做好土地、金融、人才支持等工作,做到全要素保障、全周期服务,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紧盯春节后复产复工重要节点,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,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,以高水平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。

  市委常委、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。

关键词:调研,检查责任编辑:崔博文